消毒


修整指型

健甲師會依照個人的指型去修指甲的形狀,讓手指頭顯得更修長,腳指頭會因為正確的形狀而不會有卷甲或其他問題。

香氛浴

除了清潔的作用外,還能鎮靜,並有助於舒緩肌膚,恢復皮膚與指甲的水份平衡。

甘皮修整

將含有芝麻油成分的指緣軟化劑塗於甘皮上,不僅不傷手還能潤滑及保濕肌膚,然後將手指浸入溫水中藉以讓甘皮軟化。

接著修整指緣硬皮,反覆用著經過醫療級消毒過的工具將甘皮清除,過程讓人安心且舒適享受,最後再塗上葡萄籽賦活晶露(指緣油)即完成。

醫甲館特選SPARITUAL的葡萄籽賦活晶露除了能使用在指緣,改善乾燥的指緣外,在遇到乾燥的肌膚,需要加強滋潤效果時,亦可藉由葡萄籽賦活晶露,使您擁有如蜜蠟保養般的滋潤呵護效果。

甲面護理

甲面拋光是在塗上指甲油之前,先用拋光器進行甲面拋光的處理。首先將甲面的凹凸紋路給磨平,接著再用拋光棒、拋光器來進行拋光。做完拋光之後,你會發現自己的指甲彷彿跟新生兒一樣光亮!

柔嫩去角質

手足保養並不只是去甘皮而已,在仔細地去角質之後,能讓肌膚的毛孔呼吸做一個完整的代謝,把老廢角質全都清出來,便使整個手部變得白皙透亮,讓你的手足變得優雅、柔嫩、更吸引人。(去角質僅到手腕或腳踝)

滋潤護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