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報導】業者搞創意 捲甲矯正器變身華麗鑽戒

2012-08-06

中國時報【台北訊】

對許多年長一輩的人來說,就算手裡拿著的拐杖跟所有人都一樣,也不會覺得不愉快,就算老花眼鏡跟所有人一樣鑲著金邊,也不會想要求變化。但在年輕人的世界裡,不管是跌倒擦傷、近視或是牙齒矯正,能更漂亮就不能接受平凡,因此漸漸出現了卡通圖案的OK繃、透明甚至鑲上寶石的牙套矯正器,還有各種顏色兼具瞳孔放大功能的隱形眼鏡。就是這樣的愛美意識高漲,讓許多業者嗅到商機也更加貼心,近來甚至還有美甲沙龍搞起創意,讓問題指甲矯正器搖身一變,成了華麗鑽戒。

位於天母以問題指甲矯正和光療指甲在業界打開知名度的醫甲館,在兩年多前從德國帶回來全新的3TO矯正技術,自此打開問題指甲的矯正市場。身兼醫甲館顧問的嚴烱誥醫師就表示,過去許多問題指甲的治療,只能用醫院裡的傳統技術。而以外科醫師的習慣,總是習慣流血解決,不僅過程疼痛,術後的外觀也無法兼顧美觀。但以捲甲問題來說,若是在情況尚可控制的時候,以3TO矯正器來抑制指甲持續內嵌,不僅可以很溫和地解決捲甲問題,也可以避免很多後續的困擾。但在矯正的過程中,無法避免的,便是像牙齒矯正戴上牙套一般,從外觀就可明顯看到鋼絲購成的矯正器,好似宣告自己的指甲不健康。

為此醫甲館資深美甲師林婉真老師表示,當初就是考慮到許多客人這樣的心情,加上店內許多客人都非常愛漂亮,因此嘗試著與店內專業美甲師進行研發,將3TO矯正器結合鑽飾和亮片等指甲彩繪擅用的素材,讓不知情的人看起來還以為戴了一枚華麗的鑽戒。

而此舉果然奏效,業者表示,彩鑽3TO不僅吸引了許多原本抗拒矯正的年輕女生跨出這第一步,也讓很多矯正中的客人感到很貼心和愉悅,不僅業績成長,客人的口碑也都很好。而至於是否未來也會為男士們設計專屬的3TO矯正器,業者則表示,由於原本的矯正器外型就相當陽剛,因此對男士們來說,夠MAN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