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醫甲館於2011年成立於台北天母,創辦人嚴烱誥醫師創立的初衷是,提供甲溝炎患者,自手術後傷口恢復到指甲順利完全長出的這段為期4~8個月時間,一個能夠妥善照顧的專業指甲沙龍,目的是透過專業的指甲導引修剪,矯正,來避免甲溝炎的復發,並補足目前國內關於指甲醫療的盲點。

透過配合醫療手段,專業修剪,指甲矯正,以及充分衛教四管齊下,近五年來,已經成功治療數百位復發性甲溝炎患者,並且追蹤3年復發率在1%以下,實為國際一流水平。

源自德國,深耕台灣

醫甲館所使用的矯正器,都是來自於德國,配合創辦人嚴醫師20餘年的經驗,發展出適合東方人指甲生長模式的"導引式修剪,數字化指甲矯正法,"能夠更系統性,有效率的改善指甲情況。

美甲醫療,存異求同

傳統的指甲醫療,因為缺少了後端的醫甲照顧,所以普遍存在疼痛,無效,復發率高的刻板印象。

而傳統的美甲產業,也因為消毒衛生的知識能力不足,對指甲結構的過度傷害,曾經引發許多併發症,而為醫界所詬病。

而美甲師們,也因為工作環境的不良,造成執業年齡的短暫,這個也是社會的損失。

醫甲館致力於規範標準化指甲操作的環境器械流程,讓客人能在衛生安全無虞的情況下,安心舒服的享受服務。

美甲師也能受到完整的指甲生理病理教育,在一個專業、具備良好職能保護的工作場所和醫師一起為客人的指甲健康把關,以專業深受信賴。

醫甲有愛,銀髮傳燈

老人甲的指甲問題是銀髮長照中相當重要,但是經常被忽略,卻又十分難處理的問題。

醫甲館本著熟練的專業修剪技巧,義不容辭的投入協助中南部安養中心的長輩困難指甲修剪,並且受嘉義創世基金會之邀,指導照服人員指甲照顧技巧。

日後也計劃与相關校系合作,培育指甲照護人材,因應日後老年化社會的長照需求。

服務項目

困難指甲修剪

卷甲矯正

居家/臥床/機構修剪

灰指甲抗菌保養

機能性手足保養

經典/暖足/止汗

造型凝膠指甲

健甲課程教學

健甲管理師培訓課程

長照機構照服員指甲修剪訓練

健甲沙龍加盟輔導開業諮詢

服務時間

線上諮詢與預約服務/醫甲館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@ekb9773p

醫甲館[天母旗艦店]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六 10:00~18:30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10號

電話 :02-2822-7200

醫甲館[中華店]

營業時間:

週一、三、五、六 10:00~18:30

週二、四 10:00~21:00

週日10:30~16:30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445-1號

電話 :02-2305-1110